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IOS 11.4可以越狱了!Electra发布越狱工具

 2018-07-11 09: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1日报道,上周Electra发布IOS 11.2和IOS11.3.1的越狱工具,不过并不支持IOS11.4.如今Electra团队终于发布了可以让IOS11.4越狱的越狱工具。

版本号为Electra 1.0.3,适用于iPhoneX/8/8P/7/7P。最高支持到iOS 11.4 beta3,因为越狱所需漏洞在beta4 之后已经被苹果修复,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苹果还未关闭iOS 11.4beta1 到beta3 的验证通道,目前还可以刷入。

Electra越狱工具地址:https://coolstar.org/electra/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1.4
iphone越狱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