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商标宝正式启用32.cn,带给你全新体验!

 2018-06-22 18:1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6月22日消息,转眼间,22商标已经陪您走过了几百个日日夜夜,服务了成千上万个大大小小的企业。今年6月,商标宝正式启用全新域名32.cn,期望带给您更舒适的用户体验。

商标宝是爱名网(22.cn)旗下的知识产权平台,此前启用的是二级域名t.22.cn,此次上线新域名32.cn,与22.cn一样简单好记,让你输入、记忆都更加便捷!

此次除了升级域名之外,商标宝还增加了企业服务,快来32.cn体验吧~

作为一个业内领先的知识产权平台,商标宝屡创佳绩,将知识产权申请流程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相结合,大大提高了办理速度,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

目前,商标宝还有两大活动,火速了解↓↓↓

一、软件著作权大降价,仅需490元

软件著作权是指软件的开发者或者其他权利人依据有关著作权法律的规定,对于软件作品所享有的各项专有权利。国家对已经登记的软件将会予以重点保护,并享受有关税收、知识产权、融资、进出口、人才吸引等若干的优惠政策;同时,软件著作权还是发生争议时证明软件权利的最有力的证据。

办理软件著作权益处多多,目前商标宝软件著作权大降价,31-50个工作日下证,价格仅需490元。

马上办理

二、商标宝云平台合伙人限额招募中

加入合伙人,共同掘金知识产权万亿级蓝海市场。加入即可获得四大权益,共同开拓市场,我们还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合伙人可实现自主定价、自主品牌、让您真正拥有自己的事业,轻松赚钱。了解更多,可直接咨询QQ:89931688

加入我们,马上掘金

声明:本平台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邮箱:tougao@22.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CN域名隐私保护内测收费

    这给本就不富裕的站长雪上加霜,今年COM域名涨价了30%,达到了78元/年,而现在CN域名又要付费开启隐私保护,48元/年。你说说怎么办?

    标签:
    cn域名
  • CNNIC将为100万企业提供免费CN域名

    昨天在2022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在济南召开,据了解:将在未来两年内为10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CN」和「.中国」国家顶级域名免费注册服务。

    标签:
    cn域名
  • 商标被撤三了怎么办?

    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小胖哥,日拱一卒,相信日积月累的力量。朋友们有在看我的视频,麻烦给我点点关注、点点再看、点点转发,有一件三年的朋友可以免费获得我送出的一份学习大礼包。

    标签:
    商标注册
  • 国产知名企业陆续启用“.cn”域名

    这个时候国家大力推进“.cn”域名的普及,也是未雨绸缪,再也不怕将来老美可能使绊子,限制互联网根服务器而导致.com访问受限了,继遭受科技打压后,俄乌战争又一次让我们国内更加清醒。

    标签:
    cn域名
  • 从实际效果看CN域名在百度收录中的权重

    对于新站的.CN的提交,如果有原创内容的话GOOGLE会在三天类收录。单纯转帖或者无内容的站点会还是会收录,只是时间一般比较慢。.CN域名无论是否原创的内容,百度的收录一般在15填以上,无原创内容的网站被拒绝的几率很大

    标签:
    cn域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