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新浪微博如此严格?张艺兴微博被举报疑因“打广告”

 2018-06-22 13: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2日报道,凡是刷新郎微博的朋友都知道,目前微博上已经被各种大大小小的推广广告占据,甚至自己明明没有关注对方,反而出现在自己的微博主页,发布一些广告内容。

QQ截图20180622134521

近日有消息称,张艺兴微博被举报,不少用户想要转发、评论或者赞的时候,微博却提示:因用户举报,此内容正在审核中。

有解释称,原来张艺兴咋发微博时,艾特了广告商家,被微博系统识别成了打广告,可能是系统误判,这才导致的“正在审核”。不过真正的原因还有待官方声明。

若只是明星艾特了一些品牌商家,就被认定是打广告,新浪微博系统未免太严格了一点。毕竟微博广告太多,有的广告明明很明显,却没有被封禁,其中的原因,估计只有新浪才知道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浪微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