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618手机维修订单异军突起 极客修加时5天创新高

 2018-06-22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轰轰烈烈的618狂欢已经过去,除大量潮货、好货、尖货被清扫外,以手机上门维修为代表的O2O服务领域订单量飙涨,创下历史新高。首次杀入618战场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商极客修战绩斐然,订单量突破5W+,用户增长200%,交易额高达1800W元。极客修凭借其专业的服务创京东、天猫、苏宁、国美等各大电商平台当日订单、交易额及用户好评度全网第一!

面临暴增的用户手机维修需求,极客修上线618加时赛,将618优惠延长5天,并新增满599减100元的超级优惠,再掀促销热潮。

碎屏不怕 148元即可轻松换屏

据极客修后台数据显示,夏季是手机维修行业的旺季,碎屏情况更属频发维修项目。过去手机坏了,用户需顶着炎炎烈日,找到手机维修店铺才能修好手机,非常麻烦。而极客修的手机上门维修的服务就能够最大限度的节约用户时间。工程师主动上门修,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够解决手机问题。

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碎屏高发情况,极客修还专为碎屏的用户提供超值优惠,最低148元就能够更换上新屏幕,对比品牌维修店价格不能更实惠!

手机中暑蓄电差 78元换新电池

手机使用的锂电池温度每升高10℃,化学反应速度将提升两倍,手机耗电加速。此外,使用超过一年的手机,电池蓄电量远不如新手机,若用户本身手机电池耗电速度快,再加上夏季高温反应,手机续航就成为了用户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就可考虑为自己的手机更换一块电池。

在618加时赛活动中,用户更换手机电池的价格最低可至78元,关注极客修官网微信号还可领取无门槛优惠券,想要换手机现在就行动起来吧。

加时5天 超级优惠别错过

这次活动极客修给与了用户很大程度的让利,旨在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享受到专业的手机上门服务,将活动优惠延长5天。先到先得,有修手机需求的用户千万不能错过。

极客修成立于2015年2月,经过三年的匠心经营,已经成为行业领先的手机上门维修平台。极客修覆盖中国58个城市,拥有近千名的手机维修工程师,已经积累了200W+的用户,是行业内口碑极佳的上门维修服务商。未来极客修还将加速扩张维修业务版图,加紧全国城市布局,致力引领3C数码维修行业的互联网化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618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