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 联通、电信相继取消

 2018-06-22 15: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2日报道,今天上午,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相继发布取消流量“漫游”费的消息。随后,广大网友纷纷@中国电信“何时发布取消的消息?”今日午间时刻,中国电信发布公告称,为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电信取消国内手机流量“漫游”费,手机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流量)。

今年三月,工信部表示要“切实落实提速降费新措施,不但要取消流量’漫游’费,还要降低流量资费水平,年底前,两项措施加在一起,移动流量资费下降30%以上。”

随后,工信部明确今年7月1日前取消流量“漫游”费,并将推动基础电信企业加快开展套餐梳理和调整、系统开发和改造、测试和业务验证等工作,确保广大用户在今年7月1日前享受到这一红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