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58同城回应招聘陷阱:将联合公安部门严厉打击“网络黑产”

 2018-06-25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5日报道,近日58同城、赶集网现招聘陷阱。在这两个网站发布虚假信息招聘案中,有248名被告人通过发布虚假招聘信息诈骗,超过5500名被害人受骗,诈骗金额近亿元,甚至有人落入卖淫窝点、诈骗集团。

1aeca4f7-467f-4a9e-a7ab-79b82a297700

昨日,58同城官方微博回应道,将联合公安司法部门,严厉打击“网络黑产”。呼吁求职者一起,重视求职安全,重视平台防骗提示,对于平台外的欺诈行为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积极留存证据并向投诉举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