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小璞家亮相2018中国创交会,创新服务领航BOT公寓智能化

 2018-06-25 14: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下称:创交会)暨“创响中国”广州站,由中国科协、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共同主办,于6月22在广州盛大开幕,深圳小璞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璞家)惊艳亮相此次创交会,面向社会展示自己的阶段性成果。

在这为期3天的展会中,2.1万平展览展示,1000多家参展机构,1000多项成果项目,30多场专项活动,全面展现当今科技发展前沿和无穷魅力;200多名论坛发言嘉宾,100多名风投机构负责人,20多名院士齐聚羊城,为产业发展、技术革新、投资创业建言献策、指点迷津。

据悉,本次展会旨在以市场为导向,以展示交易为手段,以落地转化为目标,以全方位服务为特色,汇集国外、港澳台地区、国内各省市尤其是华南地区的创新创业项目、技术、资本、人才、信息等“交易链”上全资源进行展示对接交易。会场上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个项目参加,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智能公寓等高新技术产业,参展项目的含金量在进一步的增加。

其中,来自深圳的小璞家2017年开始全面进入长租公寓领域,是一家以公寓产品为核心的整体运营服务商。小璞家致力于为公寓物业提供金融产品、研发设计、定制改造、绿色节能和智能化物管、维保等方面的综合服务,为公寓运营解决融资难、改造升级难、维护运营难等问题。

据了解,目前小璞家是国内第一家提供智慧公寓BOT定制服务的创业公司,之后还将建成了中国最具活力的长租公寓管家服务平台,可以连接数百万套公寓的IoT智能硬件、业主、管家和其它服务商。与此同时,未来小璞家还可能链接超过2亿的青年租户人群,并为他们提供一系列创新的互联网服务。

对于能够参加本次创交会,小璞家的总经理黄世明表示非常荣幸,据他了解该会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经取得了众多成果,也为很多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这次来参加收获颇丰,组委会还会帮助地方解决创新创业主体面临的资金、信息、政策、技术等瓶颈问题提供相关意见,且本届创交会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让作为公寓行业新生力量的小璞家深感振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租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