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新功能备用金上征信吗? 500元备用金免费用

 2018-06-25 15: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支付宝推出“备用金”功能,这是一项“江湖救急”的功能,每个用户每个月享有两次的“500元备用金”服务,而且0利息0服务费最长可以使用7天,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想使用“备用金”是有前提条件的,第一需要蚂蚁会员等级在黄金会员及以上,第二芝麻分≥650分,无芝麻信用负面记录;第三点年龄为18~70岁,且为中国大陆居民;最后一点支付宝已完成身份认证。可以说绝大部分支付宝用户都符合。

“备用金”特点就是“0利息0服务费7天归还”,每个月享有两次的“500元备用金”服务!打开蚂蚁会员就可以看到入口,并且目前是不上征信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