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腾讯、头条相继就黑公关报案:让竞争回到阳光之下

 2018-06-25 17: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5日报道,今日,腾讯和今日头条又先后因“黑公关”问题向公安机关报案。希望彻底清除黑公关,让竞争回归阳光之下,还行业一片清净明朗。

今天早上,腾讯公司官文发博,称近期腾讯公司遭遇了持续、密集、非常规的恶意攻击,腾讯和相关互联网产业遭到了黑公关的抹黑,腾讯就近期掌握的一些线索向公安机关正式报案。

vCi--fzrwiaz7654713

腾讯表示,“我们坚定地认为,毒霾不清除,将势必侵害整个行业赖以生存的良性肌体。因此,我们呼吁大家共同抵制这种无视商业文明、无视用户利益、无视法律底线的恶意行为,彻底清除‘黑公关’,让竞争回归阳光之下,还行业一片清净明朗。”

在腾讯官方发文不久,今日头条也发声表示愿意和腾讯一道,彻底清除“黑公关”,让竞争回归阳光之下。

u=3308809379,1820323507&fm=173&app=25&f=JPEG

今日头条还公布了初步调查结果及所获部分证据,包括:多篇黑稿标题高度一致,个别文章在短时间覆盖到微信平台1000多个微信公众号;发布账号多为更新频率很少或者内容质量极低、无影响力的小号,且无途径直接沟通、举报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