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APP种的树在哪?看看“蚂蚁森林”照片中有没有你的树

 2018-06-26 10: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多少人为了支付宝上收“能量”种树操碎了心。有的人还担心自己的树会不会被种下。最近支付宝发布了“蚂蚁森林”梭梭树的现场照片,阿拉善的这些梭梭树逐渐长大,开始为防风固沙贡献。

支付宝官方发布的照片中,蚂蚁森林梭梭5号林比较引人注目,刚开始种植时候梭梭树苗很小,很多人担心在干旱的条件下不能存活,而现在一棵梭梭树,可以固定10㎡荒漠,防止水土流失。梭梭5号林154500棵梭梭树让3090亩的土地重换生机!

蚂蚁森林:

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通过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的“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蚂蚁森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