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网易严选未签收退货也要收费?“无忧退货”添忧愁

 2018-06-26 15: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商平台通常都会有退换货的规定,货物收到之前申请退货的话一般可以选择同卖家共同而拒签。最近有网友就在收货前退货的过程中遭受了损失,商品没收到还需搭上1000多元钱,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该网友叙述,他在网易严选上购买了价格高达11999元的按摩椅,由于下单后发现这款按摩椅买者评价有一半是差评。其中一条列举了这款按摩椅的五大罪状:太大占地方、气味大有毒、加热不在腰部、肩颈按摩不到、气囊没有按摩作用等,总之花钱买了个没地方扔的大家伙。因此该网友选择退款,不料却遇上了麻烦。

网易严选这款“网易智造太空舱按摩大师椅”在销售页面上写明了“30天无忧退换货、48小时快速退款、网易自营品牌、满88元包邮”,但是选择退货后被网易严选要求支付运费712元以及翻新包材料费400元。网易严选标明这款按摩椅是30天无忧退货成了摆设。后续沟通也没有什么进展。

看法:

电商平台在法律的框架内设置自己的规则,在买家知晓的状况下进行交易是在正常不过了。如果在商品页面只字不提退货的种种影响而在事后设门槛、使绊子,这种行为一时间能获取利益,长久来看却有损口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严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