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超196万元!Signet.com背靠“金主”不简单

 2018-06-26 18:3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6月26日消息,众所周知,海外终端对于域名一向比较重视,经常曝出终端一掷千金收购域名升级品牌的案例,像微软、苹果、谷歌这些巨头公司,旗下更是拥有成千上万的域名资源,并且都是精品中的精品。这也说明,英文域名在海外市场十分吃香。

近日,外媒曝出英文域名Signet.com交易的消息,交易价格已被证实,高达30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超196.6万元!

英文域名Signet.com字符简短,中文含义为“印、图章、盖章”等,适合领域也比较广泛。该域名在记忆方面优势较高,就算是在国内的语言环境也比较好记,对于以英文为母语的人来说,更没有什么难度。

值得一提的是,域名Signet.com还背靠一位“大金主”——终端公司Signet Jewelers(西格内特珠宝)。

据了解,这家潜在终端是全球最大的钻石珠宝零售商,资金实力雄厚。目前,这家珠宝公司正在使用长域名signetjewelers.com,更简短且对应品牌的Signet.com无疑是终端升级品牌的最佳选择。

不过域名买家身份目前尚未披露,无法确定买家信息。但是不管是用来投资,还是建站,域名Signet.com的上升空间都是值得肯定的。

另外,外媒称Signet.com凭借着300,000美金的高价,将位列2018年公开报道的交易案例第十名,与EEN.com和The.Club此前30万美元的售价持平。

事实上,英文域名高价交易的不在少数,一些含义出众的域名价格更是高达千万元,我们此前报道过的就有:

we.com——800万美元;

fly.com——289万美元;

freedom.com——200万美元;

Call.com—110万美元;

.......

(以上域名交易价格来自于业内媒体报道)

毫无疑问,在域名投资市场,终究是价值为王!极品的含义,无论是英文还是拼音,亦或是字母,终究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声明:本网站发布的内容(图片、视频和文字)以原创、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邮箱:tougao@22.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