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手环3开售火爆 累计销量突破100万支

 2018-06-27 09: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7日报道,昨日,雷军在微博宣布小米手环3累计销量突破100万支。

小米手环3在6月5日正式开售,上市仅17日,销量即突破100万支,可见市场的火爆程度。

配置方面,小米手环3使用0.78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80,像素密度高达193 PPI,一屏幕最多可以显示24个高分辨率大汉字,识别度更高,更易于阅读,触摸即可快速切换显示内容。除了信息的内容显示之外,小米手环3还有更多提醒功能,其中包含手机APP通知以及事件提醒两大类。除了各类APP的通知推送,还具备了与手机同步的功能,例如微信抢红包提醒、来电提示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手环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