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外卖小哥未帮顾客倒垃圾被投诉 欲退出外卖行业

 2018-06-27 11: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7日报道,近日,西安外卖员小王准点把外卖送到了,却因为不愿帮顾客倒垃圾而被投诉了。被投诉后的小哥郁闷不已,还打算退出外卖行业。

6月21号,外卖员小王准时把餐送到西安郦景豪庭小区点餐女子手中,正准备离开时,女子提出了一个要求:让小王帮她倒垃圾。小王觉得,自己是送外卖的,并没有义务帮顾客扔垃圾。但是女子仍然拿着垃圾站在门口,最终他还是帮女顾客把垃圾倒了。

当天下午,小王却发现自己被顾客投诉了,小王觉得很委屈,质问该顾客自已经倒垃圾了,为啥还投诉。女子表示,别的外卖小哥都会帮自己倒垃圾,就小王没有倒,并且一再指责小王态度差。

被投诉后,小王也多次向自己所在平台申诉,但依旧遭受到了处罚,面对这样的结果小王表示自己已经心灰意冷,打算离开外卖行业,重新找个工作。

对此,有网友表示外卖小哥没有帮顾客扔垃圾的义务,并认为女子没素质,你怎么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卖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