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食亨成为中国最大的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 为商家提供精细化服务

 2019-09-03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国人生活方式的改变,餐饮及日用品选择在家叫外卖已成为越来越普遍的常规生活方式。而外卖也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整个餐饮及新零售行业的“游戏规则”,甚至改写了众多外卖商家的经营之道和店铺命运。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与高度的创新意识,食亨创始人兼CEO方诗魂发现了中国外卖代运营行业的巨大空间和无限挖掘潜能,并第一时间毅然投身于外卖餐饮与新零售的代运营服务中,创立了食亨科技这个中国领先的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

食亨成为中国最大的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 为商家提供精细化服务

作为中国最大的外卖代运营服务商,食亨依托自建的“i食亨”信息中心,为广大餐饮及新零售品牌提供一体化的精细化代运营服务。从多维度分析用户、产品、市场等数据,通过数据和系统指导提供为品牌优良的立体服务,助力门店营收和品牌影响力全面提升。

食亨的线上运营专家认为,对于传统的餐饮行业经营者来说开启线上业务有着诸多困难:缺乏互联网思维、缺少专业化的线上团队、不具备精细化的运营能力等,“这些都制约着传统餐饮品牌的线上转型和发展。”

而传统餐饮走向线上,除了线上服务团队的专业化运营外,线下门店出餐标准化、配送等每一个环节也都息息相关,这些正是食亨的专业与优势所在。食亨在服务品牌线上运营的同时,面对不同品牌的需求,也会有针对性的进行线下赋能,为不同地区、品类和体量的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升级服务。

食亨成为中国最大的外卖代运营标杆服务商 为商家提供精细化服务

传统餐饮从业者对线下赋能的认知还停留在表面,认为线下赋能就是授课。其实这仅是线下赋能工作的一部分。据食亨的运营专家介绍,作为中国最大的外卖代运营服务商,食亨对线下赋能的定义是非常全面与深入的。

在食亨,专业的运营人员为品牌提供客制化服务,从线下的系统培训、店长培训、运营优化建议、线下拜访、提供系统工具支持等方面展开。“深挖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痛点;赋能客户,帮助建立SOP体系;门店店长外卖知识培训等等都是我们可以为客户赋能的内容”。

在谈到食亨的线下赋能工作时,食亨的运营专家说,面对外卖运营进入精细化的3.0时代,食亨的优势就愈加凸显。线下赋能工作的展开,依托于食亨强大的自建数据系统,为品牌提供如利润测算模板、后厨产能测算等一系列的精细化服务,为品牌线上运营提供便利,帮助品牌营收获得长期良性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卖网站
外卖o2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