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6月30日支付宝和微信正式接入网联 流动自己将有国家央行来监管

 2018-06-27 15: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2018年6月30日开始,支付宝和微信等各大的第三方支付软件将接入网联,整个第三方支付的流程将会由国家监管,同时资金的安全性也会大大加强。

第三方支付接入网联后,有什么变化?

首先就是让网络支付变得更安全,6月30日后,我们通过第三方支付付费的时候,网联会对第三方支付先审核并记录,借着将该支付命令发给对应的银行,银行方面扣费并转发给网联公司扣费成功的命令,网联再次审核记录,反馈支付成功的结果。

接入网联对普通用户来说感觉不到什么,不会影响支付速度等方面,这样不仅可以防范网络骗局,在必要的时候也能作为一项权威的证据来解决相关纠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
微信
网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