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六间房与花椒直播进行重组 新集团估值不低于85亿元

 2018-06-28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8日消息,昨日(6月28日)宋城演艺公告,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间房)与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花椒直播运营主体)进行重组,原六间房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岩将出任新集团CEO。

据悉,密境和风的全体股东获得六间房的增发股权作为密境和风 100%股权的对价。本次重组中,参考评估报告的评估结果并经各方协商,六间房的整体估值为 34 亿元,密境和风的整体估值为 51 亿元,与密境和风进行重组后的六间房(以下简称“重组后集团公司”)将不再作为宋城演艺的并表子公司。

此外,为优化股权结构,宋城演艺拟向适格投资者转让部分六间房股权(“存量股”)、并确保投资者最后获得重组后集团公司的股权(按重组前六间房的投前估值不低于 34 亿元、重组后集团公司投前估值不低于 85 亿元),完成转让后宋城演艺在重组后集团公司的持股比例将低于 30%(以上增资事项及转让存量股事项合称“本次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