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嘉丰瑞德:C罗的亿万商业帝国,股权投资是财富增值最强武器

 2018-06-28 10: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些天,33岁的葡萄牙足球明星C罗被全球新闻头版、社交媒体、朋友圈火热刷屏,2018世界杯上上演帽子戏法,一个人顶起了一个国家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最最最抢眼的球星,同时他的射门得分能力以及非凡的无球跑位能力,都让全世界球迷十分佩服。

C罗是5座金球奖得主

勤奋是他获取成就的最大因素

作为获得5座金球奖、6座金靴奖、5座欧冠,3次世界足球先生的C罗,几乎拿遍了所有奖项,成就可谓登峰造极,而能让他获取如此巨大成就的是他的勤奋。嘉丰瑞德理财小编深扒C罗的相关资料,个人成长经历异常坎坷,如今的成就可谓来之不易。

C罗出生在葡萄牙乡下小城马德拉,父亲是位园丁,母亲是位清洁工,家中还有兄弟姐妹多个,父母微薄的收入仅够一家人勉强生活下去。C罗天天在贫民窟里踢野球,并受尽霸凌,但是他很努力,毕竟自学踢球动作,还掌握了独自解决问题的本领。

10岁,他被当地的国民足球俱乐部看中,正式进入学习踢球,每场比赛都能进8、9个球。

13岁,他来到里斯本踢球,接受科学的训练,但刚开始被其他球员笑称“乡巴佬”,也因此跟队友,教练多次发生冲突,但C罗强忍着坚持了下来。在学习期间,C罗非常勤奋,他常在晚上偷溜进健身房,做仰卧起坐和体能训练,不懈的努力也让C罗很快地成长了起来。

后来,C罗又来到了当时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曼联,而为了在赛场上跑的更快,C罗在双腿上绑上沙袋进行练习,还做300个俯卧撑,成熟的技术加上强悍的身体,让C罗成为了曼联的顶梁柱,在6个赛季中,他打入118球,帮助曼联赢得了3座英超冠军和1座欧冠冠军。

2008年,C罗包揽了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金靴奖,完成了个人荣誉的大满贯。

2009年,C罗来到了皇马 ,连续一百多场比赛,只要C罗进球,皇马从没输掉过比赛。但C罗丝毫没有自满,他每天仍坚持做200个俯卧撑、跑步五公里,训练4个小时,吃饭,饮食,锻炼自律性很强。

C罗的亿万商业帝国

股权投资才是财富增值主手段

勤奋造就了C罗的人生荣誉和成就,与此同时从曼联到皇马,C罗也积累的上亿元的资产,成为真正的亿万富翁,然而这也与他天生的理财头脑密不可分,而股权投资是财富增值主要手段。

房产投资: 2003年,C罗以385万英镑购买了一套豪宅,后来用于出租,如今豪宅升值到450万英镑;2015年,C罗花费1850万美元在纽约曼哈顿购买了一套公寓,360度全景视野,无死角地鸟瞰繁华的纽约,此处房产价值可谓天价。

休闲娱乐投资: C罗与多名队友一起在葡萄牙建造了一个旅游休闲娱乐中心;自创服装品牌“CR7”,出售各种服饰、背包、鞋子;还建造自己的“CR7系列酒店”等。

奢饰品投资: C罗投资名表、名车及投资工艺品等来进行财富保值,而不是别人以为的那样C罗买酷爱名车炫富。

股权投资: 据了解到,股权投资占据C罗所有可投资资产的60%以上,参股电商,投资世界各地跨境电商、物流公司;参股或收购全世界多家公司,做天使投资人,成长期VC投资,直到IPO上市,从而赚了三到四倍的利润。股权投资咨询400-803-1818。

这让小编又想到球星詹姆斯,他持有运动耳机Beats少量股权,而后苹果公司以30亿美元收购了Beats公司,詹姆斯就足足赚得了3000万美元的股权收益。

未来十年,无股权不富,富人都热衷于股权投资,早已赚的盆满钵满,而普通投资者却不屑一顾。据嘉丰瑞德(www.saferich.com)集团产品研发中心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有87.7%的高净值人士将股权投资作为主要配置资产,甚至成为现今众多有钱人的资产增值标配。如果你十年前错过了房地产的发展,那千万不要再错过接下来股权投资的黄金十年。

2018年世界杯也是C罗最后一次争夺大力神杯,为此他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我们期待他能顺利拿到这次世界杯冠军。C罗从一个出身贫民窟家庭的贫寒孩子悄然变成了亿万富翁,不仅与他个人的勤奋努力分不开,同时在投资方面也是个非常厉害的人,处在一个货币贬值很快的时代,股权投资或许是财富增值的最强的“武器”,或许C罗在退役之后,可能会成为一位不错的天使投资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