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浏览器调用摄像头:VIVO NEX手机打开QQ浏览器摄像头会“升降”

 2018-06-28 21: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8日讯,随着vivo nex手机的开卖,vivo NEX的升降摄像头设计确实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惊喜,虽然价格昂贵貌似也不抵挡消费者对它的热爱,今日有网友网上反应打开QQ浏览器时,vivo nex手机出现摄像头“升降”动作,疑似拍照。

有网友解释称vivo NEX的前置摄像头突然升起,有可能是App检查手机的前置摄像头的可用性,并不一定就是某些App出现了流氓行为。不过,对于此次事件,QQ浏览器官方团队回应,关于VIVO nex 打开浏览器摄像头升起事件,情况属实,但是并不会开启摄像头,更不会记录和拍摄任何有关用户隐私数据。

eTyK-heqpwqy261366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