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58同城发声明 已开除朋友圈内发布不当言论员工

 2018-06-29 11: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9日消息,58同城在微博中发布声明对58员工的不当言论表示道歉。昨日陌生男子报复社会的新闻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但是和大多数民众谴责凶手、安慰死者家人不同,一个58员工在朋友圈发布不当言论,引起轩然大波。

58同城的一名员工发布朋友圈称,“我这还差这么多,有意向的赶紧联系我,不然这月达不成,下一个上新闻的就是你们。”

对此58同城表示,强烈谴责该不当言论,并加强内部管理,全员警示公开发表言论,需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如有发现不当言行将从严处理,情节严重者将配合司法部门处理。

以下为58同城声明全文:

58同城声明

针对58同城员工发布不当网络言论一事,58同城第一时间沟通其删除不当言论、公开致歉,并给予其严重违纪及解除劳动合同处理,同时加强内部教育警示。

58同城真诚向社会及公众致歉,同时强烈谴责该不当言论,并加强内部管理,全员警示公开发表言论,需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如有发现不当言行将从严处理,情节严重者将配合司法部门处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8同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