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是时候好好开黑 天天《非人学园》了

 2018-06-29 11: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六月一直是个神奇的月份,它代表着一部分人从高压的备考生活中解脱,也意味着有一部分人要踏上社会,开始新的征程,就在这短短的一个月份里,期待与不舍并存着。而这里有个学校,一直包容着所有人的小任性,还给大家一个永不落幕的校园生活,那就是 6 月 26 日刚开启全平台公测的《非人学园》。

不同于其他常规MOBA游戏奇幻或者科幻题材的世界观,《非人学园》可谓是MOBA中的一股清流,啊不,泥石流。故事发生在一座名为"非都"的城市,这是一座融合了魔法与科技,传统与未来的神奇都市。魔法和科学充斥着非都的日常生活,而两者的结合更是让这座城市散发出无与伦比的光辉。不管是天上飞的还是地上跑的、水里游的,不管是我们熟知的还是陌生的神仙妖魔就生活在这个城市里,为了融入新生活而努力打拼着。于是,你就能看到满身肌肉的兄贵御兔、气质高贵的太白金星和三无表情的女仆悟净等等各路神仙鬼怪打成一团……游戏画风新颖且无厘头,夸张一点就是这个游戏画风要上天。制作团队保留了人物最突出的特色,将这些神佛妖魔现代化处理,人物的技能也都很有趣很有想象力,让人有耳目一新、重新认识他们的感觉。

为了体现奇特的游戏世界观,《非人学园》的地图进行了丰富的定制。你能看到艺术气息浓厚的音乐社、可以安静做学霸的读书社、充满荷尔蒙的健身社,甚至还有举办校园歌手大赛必备的露天舞台。在主打的"学园"的地图里,整个地图元素都是熟悉的校园文化节场景。虽然大体上还是经典 MOBA 游戏的地图设计,但丰富的定制元素和强烈的卡通渲染风格,还是让人眼前一亮。为了让"神仙打架"的故事更具观赏性,《非人学园》采用了别具一格的卡通渲染风格。无论是人物建模还是场景地图,都有浓浓的漫画风。

在经典的 MOBA 框架上,《非人学园》还有一些小创新。比如地图上的弹射板,可以让后方的英雄快速投入到战场当中,加快游戏节奏。地图上还有丰富的道具、传送点等等各种资源,因此《非人学园》中开局抢夺资源就变得非常重要。游戏中大家熟知的符文系统被重新定义为"应援团",是一个由 1 名团长、2 名副团长以及 15 名队员构成的组合,可以从多方面为英雄提供增益属性和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团长、副团长是可以随着玩家升级而赠送的,多参与活动获得拍手器、购买团员的速度也很快,不需要攒到猴年马月去啦!轻轻松松就可以打造属于你的"后援会"。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群体的 MOBA 游戏,清奇的画风、丰富的人物、创新的玩法,一直是《非人学园》的吸粉之处,看来这个六月注定是个属于校园的夏天,话不多少,邀你上校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游戏
非人学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