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关于孩子暑期上网那些事 Linksys Velop让家长彻底放心

 2018-06-29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暑假来临,夏日炎炎之下尽管家长都希望孩子的假期可以多出门更丰富一些,但不可否认,更多的时间仍然是在家中度过。而相比较过去的教育,如何引导孩子正确使用网络可能是如今家长的教育中重要的一环。这其中,除了时间管理之外,如何真正有效的规范孩子玩游戏和上网可能是家长最为关心的环节。

我们可以理解电脑、网络、手机等只是展现形式的不同,甚至在过去家里只有电视的时候,这样的教育也同样重要。而除了管教的方式外,如何借由“工具”来实现,也许是家长对孩子教育更好的方式。而最近Linksys领势推出的Velop双频版,也许就是最佳的解决方案之一,即可以达到规范的作用,也不会影响家里正常的网络使用。

Velop双频版Mesh路由是领势Linksys今年全新推出的一款适合家庭场景的组网路由,不仅延续了Velop路由家族智能Mesh技术的易用性,在外观设计上也更加小巧更符合家居环境的融合。而其中的一大亮点就是可以设置家长管理,如何合理规划和管理孩子上网习惯正是这项能力的重点。而且Linksys Velop双频版本身搭载的智能Mesh技术,其优势在于覆盖更全面、网络体验更好并且也让网络的管理变得更加智能高效。

无论从组网设置还是应用体验,人性化设计始终是Velop系列产品的核心卖点之一。借助Linksys APP,在手机端安装Linksys APP,组网过程中反复点击“下一步”几次即可完成一个节点的设置。而且在孩子上网行为与时段设置方面,Linksys Velop给出了最好的解决方案。首先在操作方面凸显简单、便捷,通过Linksys APP可以对网络内不同节点进行有针对的应用设置,例如快捷设定“阻止指定网站”。还可借助手机客户端的“远程管理”功能,随时随地对家中孩子的上网时段、上网行为可进行查看,对于家长来说这样的网络管理体验十分优秀高效。

与此同时,Linksys Velop双频版也为整体网络体验带来了非常大的提升。Velop双频版Mesh路由可以在网络覆盖范围内为接入设备智能切换到最佳的节点,同时由于可以设置最少一个SSID也免去了过去使用中需要频繁切换WiFi的难题,对家庭网络体验提升巨大。

学业绝不只是教育中的唯一问题,对孩子的教育还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这也是作为家长十分相同的期盼。而例如如何规范孩子使用网络这件事,或许通过LinksysVelop双频版提供的方式,可以让这件事变得简单一些轻松一些,让家长朋友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在孩子教育其他同样重要的事情上。

Linksys天猫旗舰店:https://linksys.tmall.com

Linksys京东旗舰店:https://linksys.jd.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线路由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