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湖南电信真宽带,组队游戏毫不卡顿

 2018-06-29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家里的宽带真不行,玩游戏总是卡顿,一点都不尽兴,每次喝小伙伴玩游戏的时候就掉线,小伙伴都不肯带我了。”

有的小伙伴在使用网络时,总是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不仅玩游戏卡顿,就连看剧也总是处于缓冲中。

这是为啥?那是因为小伙伴们用的不是真正的独享宽带!只有独享宽带才能带来真正的极速体验哦。而湖南电信就是真正的独享宽带,它采用领先FTTH技术,从机房直接介入你的家中,保证每个接入家庭独享WIFI,在高峰时期使用网络依然稳定。玩游戏更加极速,组队毫不卡顿。

另外,还有更多优势让你玩得更加畅爽。

一、让你畅玩游戏。宽带大提速,托管80%的游戏服务器,超低延迟,一玩游戏爽歪歪,让各大玩家玩得更欢快。组队?游戏?那都不是事儿!

二、享受海量下载资源。广泛的P2P下载节点,让你拥有流畅丰富的下载资源,还有乐视、腾讯、爱奇艺等各大播放器多媒体200M高速在线下载,想看什么就看什么,海量资源尽在手中。

三、两网并存的宽带。一条宽带,两种网路。一条网线=互联网宽带+独立电视网络两种网络,高速宽带搭配4K电视网络,双网络独立宽带彻底告别卡顿。

四、承诺慢必赔。湖南电信真宽带承诺“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个性化的服务给你贴心的使用体验。

五、线上预约即可安装。在线下单,在线就可预约安装,让你省时省力,不用排队就能更快享受极速宽带。

这个夏天,就尽情和小伙伴一起组队玩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