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朋友圈炫富遭抢劫 行凶之人竟是其微信好友

 2018-06-30 18: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30日消息,近日湖北襄阳市一名女子李女士遭遇了入室抢劫,险些被掐死,而行凶之人竟然是其微信好友,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受害女子是做微商生意的,经常在朋友圈晒晒订单,不小心泄露了家庭住址。然后其微信好友张某就见财起意,通过李女士的朋友圈分析其家庭情况与作息时间,找准时机下手。

然而在作案的过程中惊动了李女士,李女士的叫声惊动了邻居家的狗,张某恼羞成怒掐住了李女士的脖子并抢走了其手中的小米平板,随后,李女士趁张某不注意逃回房间,立刻报警。

A5创业网在这里提醒大家,在朋友圈发东西时一定要注意不要泄露了隐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