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朋友圈炫富遭抢劫,嫌疑人为微信好友

 2018-07-02 12: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报道,不久之前,湖南襄阳有一名女子遭遇了入室抢劫,还险些被嫌犯掐死,而施暴的人居然是她自己的微信好友。

据悉,受害人李女士经营微商生意,经常在朋友圈晒单炫富,无意之中泄露了自己的家庭住址和生活作息。据李女士的微信朋友圈推测,她会在每天10点左右睡觉,于是她的微信好友张某于6月27日晚十点半开始作案,但在作案过程中打翻一个水杯,致使李女士惊醒。

随后李女士邻居家狗的叫声惹怒了张某,张某试图掐死李女士的途中被李女士挣脱逃入房中。而张某的入室盗窃也变成了入室抢劫,李女士逃脱后报警。据警方调查,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具有多起盗窃、抢劫的前科。

在警方抓获张某后,起初张某拒不承认犯罪事实,直到民警调查发现他在微信中炫耀作案经过,才承认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经被警方刑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