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QQ群贴吧变成滋生犯罪的温床?腾讯回应核实后将永久封停

 2018-07-02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报道,近日央视新闻客户端发布《谋划绑架、招运毒马仔、诱导赌博…警惕QQ群贴吧变成滋生犯罪的温床》一文,顿时引起全网关注。

对此,腾讯方面作出回应:感谢央视新闻针对网络平台不良及违法信息的监督和提示。QQ安全团队一直持续打击包括暴力、赌博等在内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对涉事的QQ群及账号,一经核实,永久封停,绝不姑息。情节严重者,还将被提交至司法机关。

昨日,腾讯开启“2018暑期雷霆行动”,针对利用QQ进行违规违法行为和传播不良信息等进行专项治理,用户也可以配合进行举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
QQ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