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回应广告业务暂停:因侮辱英烈被约谈 自行暂停广告业务整改

 2018-07-02 10: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消息,近日“网信北京”微信号发布消息称抖音等被约谈,注是因为在搜狗搜索引擎投放的广告中出现侮辱英烈内容问题,目前抖音已经自行暂停广告业务。抖音方面称,我们认真落实监管部门的处罚决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学习宣传贯彻英烈保护法。

6月初,抖音在搜狗搜索引擎广告投放涉嫌戏谑侮辱烈士相关的内容,今日头条表示是由于未认真审核第三方提供的关键词包造成的,并对推广团队总经理和项目负责人做出停职处理。

国家网信办指导北京市网信办会同北京市工商局依法联合约谈抖音、搜狗、北京多彩互动广告有限公司、北京爱普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宝盛广告有限公司,针对抖音在搜狗搜索引擎投放的广告中出现侮辱英烈内容问题,要求五家公司自约谈之日起启动广告业务专项整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短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