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新设备:一台型号为“iPhone11,2”的苹果神秘新设备

 2018-07-02 22: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Geekbench官网发现了一台型号为“iPhone11,2”的苹果神秘新设备,并且该机配备了4GB运存。

从跑分报告上显示,此款新设备型号为「iPhone 11,2」,运行iOS 12系统,运行内存达到了 4G,它的处理器单核跑分成绩为 4673 分,多核成绩为 10912 分,整体性能和现在的A11处理器基本相当。

不过有媒体表示,并不认同此新设备处理器就是A11很可能是未来新机的芯片A12的工程机,将来在正式发布之时性能还会有更好的提升。

ChMkJls53TGINgrtAADnmkfJVlgAApbuQM4M8YAAOey19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