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苹果新设备曝光 QQ宠物即将停止运营

 2018-07-02 17: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抖音回应广告业务暂停:因侮辱英烈被约谈 自行暂停广告业务整改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消息,近日“网信北京”微信号发布消息称抖音等被约谈,注是因为在搜狗搜索引擎投放的广告中出现侮辱英烈内容问题,目前抖音已经自行暂停广告业务。抖音方面称,我们认真落实监管部门的处罚决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学习宣传贯彻英烈保护法。

2、苹果新设备曝光 看配置疑似新款平板电脑?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报道,近日Geekbench 4上出现了一款代号D321AP的新终端,这款运行iOS 12的苹果神秘设备,不少人猜测是否会是新款IphoneX。

从曝光的数据上看,这款型号iPhone11,2的设备,单核分数是4673,而多核成绩为10912,看这个成绩跟iPhone X的A11表现基本持平,所以前者搭载的应该也是A11处理器。

3、8月1日起微信信用卡还款要收费 但还是有免费的方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消息,根据微信官方宣布的消息,自2018年年8月1日起,微信还信用卡将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据悉这是微信信用卡还款受到成本上涨的影响。

微信官方称,因每一笔还款背后都会产生支付通道手续费,腾讯财付通一直在投入成本进行手续费补贴。近年来,随着信用卡还款业务的快速发展,通道手续费成本也在迅猛增长。现在决定停止补贴。

4、华为回应搬迁东莞:总部基地永远在深圳 不会搬迁

媒体报道称华为公司昨日正式搬迁,40辆8吨货车,共60车次,搬迁车辆将往返深圳和东莞松山湖,搬家货车会有一个华为标识,“华为搬迁专用车辆”。而7月2日,将有2700人从深圳到东莞松山湖溪流坡村上班,估计车辆约1500辆(其中大巴70辆)。

5、还记得你的青春你的QQ宠物吗? 腾讯今日确定QQ宠物停止运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消息,运营了13年之久的QQ宠物要正式和大家说再见了。日前腾讯发布公告正式确认,《QQ宠物》、《乐斗‖》将于2018年9月15日正式停止运营。

6、ofo小黄车未开锁扣费、报修先扣费 ofo回应异常扣费问题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报道,ofo最近被曝出“未开锁扣费”、“报修先扣费”等异常扣费问题,对此ofo今日回应:48小时内的“报修后错误扣费返还率”超过90%,但在剩余近10%的“未返还”案例中,除去虚假报修案例外,确有“正常报修扣费未获返还”的个别情况存在,比例不超过2%。

7、尴尬!6月份额统计Win10占比35%但Win7增长到4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消息,今天NetMarketshare发布了6月的Windows系统统计情况,Windows 10的份额虽然达到了35%,但是Win7的环比提升幅度达到了43%,大写的尴尬。

8、何洁怒斥自媒体 因其孩子“七宝”被自媒体者造谣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报道,近日何洁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长动态,怒斥某位自媒体人士垃圾东西。

原来该自媒体人士在其博文中称其孩子七宝“习惯性撒谎”,并指何洁还为此找借口。

何洁解释,七宝并非“习惯性撒谎”,节目中的回避是在可理解的范围之内的。

9、一加6琥珀红发布 7月9日国内首销

7月2日,一加手机正式发布一加6琥珀红(8GB RAM+128GB ROM),即日起用户登录官网/京东即可预约。一加6琥珀红将于7月9日零点在中国地区首销,官网、京东、分期乐、考拉同步开售,售价3599元,一加6琥珀红拥有全速旗舰的配置、轻快流畅的氢OS系统,还有一加对全新配色和工艺的尝试和突破。

10、三年!拼多多从零开始到上市,聚美跌落电商舞台

近日,拼多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IPO申请书,计划通过IPO交易筹措最多10亿美元,成立仅三年的电商平台拼多多又获得一个高光时刻。三年前,这一殊荣属于聚美,三年后却逐渐边缘化。这三年中,电商平台行业到底发生了什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