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8月1日起微信信用卡还款要收费 但还是有免费的方法

 2018-07-02 15: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消息,根据微信官方宣布的消息,自2018年年8月1日起,微信还信用卡将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据悉这是微信信用卡还款受到成本上涨的影响。

微信官方称,因每一笔还款背后都会产生支付通道手续费,腾讯财付通一直在投入成本进行手续费补贴。近年来,随着信用卡还款业务的快速发展,通道手续费成本也在迅猛增长。现在决定停止补贴。

微信还信用卡还有免费的方法

其实微信并没有“一刀切”,只要满足一定条件,2018年8月1日之后,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的信用卡还款手续费继续享受全免政策,“爱定投计划”固定转入500元以上的用户也可以继续享受免费还款服务。

收费后,你还会选择微信进行信用卡还款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