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灰度测试“腾讯数字人民币钱包”小程序 支持转账和扫一扫

 2022-04-13 16: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3日报道:据移动支付网报道,近日,微信上线了“腾讯数字人民币钱包”小程序,此前微信开放了所有试点区域数字人民币支持。目前“腾讯数字人民币钱包”小程序仍处于灰度测试阶段,用户无法通过正常搜索进入界面。

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扫一扫数字人民币商户收款码,随后弹出以小程序为支持的付款界面,用户可以点击左上角的首页即可回到“腾讯数字人民币钱包”小程序首页,或者返回微信主页面后可在最近使用的小程序中查看到“腾讯数字人民币钱包”小程序。

当然,用户需要事先在数字人民币 App 中开通“微众银行”的钱包,才能通过扫一扫打开小程序界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