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回应搬迁东莞:总部基地永远在深圳 不会搬迁

 2018-07-02 14: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公司将有2700人从深圳到搬到东莞上班。华为对此回应称会留在深圳,不会搬迁。

媒体报道称华为公司昨日正式搬迁,40辆8吨货车,共60车次,搬迁车辆将往返深圳和东莞松山湖,搬家货车会有一个华为标识,“华为搬迁专用车辆”。而7月2日,将有2700人从深圳到东莞松山湖溪流坡村上班,估计车辆约1500辆(其中大巴70辆)。

华为相关人士表示,今年4月4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扎根深圳,展望未来”合作协议便已表明华为会留在深圳,不会搬迁。

根据协议华为公司将加大在深圳的投资力度,将新技术、新业务在深圳实现产业化,建设国际化的总部。

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早在今年4月份表示,深圳总部是华为全球的领导核心,从未想过要外迁,总部基地永远在深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