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一周新闻回顾:抖音海外版被封禁 5G要来了!1G流量不到1元钱

 2018-07-06 17: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G要来了!下载速度225MB/s,1G流量不到1元钱!

5G要来了!真的要来了!随着各大运营商和手机厂商的大力推进,5G通信技术发展明显变快。据悉国内已经开始试验5G基站,而支持5G的手机也将在明年与大家见面。速度快、延迟低、价格便宜的5G网络或将很快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

相关阅读:

三大运营商最新5G部署计划:2020年投入商用

爱立信分析5G终端发展趋势

2、中兴确认部分解禁 7年禁售令并未正式取消

相关阅读:

中兴事件或迎来转机 出口禁令暂时部分解禁

中兴回应被破产:是假消息,公司已经做了恢复经营预案

3、骑ofo被撞右肾摘除是怎么一回事?因借别人账号公ofo绝赔付

一个月前,四川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字学的博士生张强通过朋友账号开锁骑了一辆ofo小黄车,从四川师范大学向静居寺方向骑行,突然受到撞击,导致右肾破裂,导致右肾摘除,至今未找到肇事者。

ofo方面解决赔付请求,第一个原因是张强使用的朋友的账户借车,但ofo保险的政策规定实际用车人要和注册账户一致,所以保险这一块儿不能赔付。另外就是此次事件的发生时ofo小黄车状态正常,属于意外情况。

相关阅读:

ofo小黄车App上线小游戏 这能为公司赚钱吗

ofo小黄车未开锁扣费、报修先扣费 ofo回应异常扣费问题

4、抖音海外版为什么被印尼封禁?抖音海外版到底怎么了?

据悉,印尼通信部过去一个月一直在监控Tik Tok,还在这段时间里收到了 2853 份举报。因发现抖音上大量存在不良影响的内容,因此对抖音海外版8 个域名系统(DNS)封堵,此外印尼民间也有要求禁止痘印海外版Tik Tok应用的请愿书,该请愿书的发起人表示,Tik Tok最初的目的是显示用户的创造力,以便被更多人看到,“但更多时候,这个应用导向了‘无知’。

相关阅读:

抖音在印尼设立审查小组:寻求撤销“不当内容”禁令

抖音海外版被封禁 审核不严遭用户联名抵制

5、美团app可以扫码骑摩拜了 此外摩拜全国免押金也开始实行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5日消息,摩拜单车今天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在已经在美团app上新增摩拜单车入口,以后通过美团app扫码就可以骑摩拜了,此外摩拜也宣布进行全国免押金,已交押金可以选择退回。

相关阅读:

摩拜单车在欧洲遭遇恶性对待:政府呼吁市民积极举报

摩拜单车免押金有猫腻:用户“被”买半年卡

6、新款iPhone多达8种配色!郭明錤曝光新iPhone售价

根据郭明錤的曝光,今年推出的6.5英寸的iPhone有黑、白和金三种配色,价格约为1000美元,和iPhone X相当,且第一次在苹果手机上实现双卡双待。而6.1英寸廉价版(LCD屏版)iPhone将有灰、白、蓝、红和橙多达五种的配色,零售价约为700美元,定价和iPhone8相仿。

相关阅读:

新一代iPhone X最新消息:纬创或不为其进行代工

苹果新设备曝光 看配置疑似新款平板电脑?

7、8月1日起微信信用卡还款要收费 但还是有免费的方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日消息,根据微信官方宣布的消息,自2018年年8月1日起,微信还信用卡将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据悉这是微信信用卡还款受到成本上涨的影响。

微信官方称,因每一笔还款背后都会产生支付通道手续费,腾讯财付通一直在投入成本进行手续费补贴。近年来,随着信用卡还款业务的快速发展,通道手续费成本也在迅猛增长。现在决定停止补贴。

相关阅读:

微信封杀西瓜视频:粗暴的竞争手段会两败俱伤

微信支付被曝漏洞 普通用户莫惊慌,保证手机环境安全最重要

8、小米max3新消息:网友晒出其背壳

现在,有网友曝光了小米Max 3的背壳,外观看起来与工信部认证的图片完全一致,背部是金属材质,竖排双摄加上后置指纹识别,手机的上、下为信号天线。

根据此前曝出的参数来看,小米max3搭载高通骁龙636,后置双摄像头,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达到了5400mAh,与上一代相比略有提升。

相关阅读:

小米max3最新消息:雷军微博晒出包装盒

红米6 Pro新配色巴厘蓝日前开售 低配不足千元

9、iOS 11.3.1越狱工具发布:重新安装问题已解决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5日报道,iOS 11.3.1能否越狱?此前外媒曾曝出,由于重新安装问题,Electra iOS 11.3.1越狱工具的发布时间被推迟了。

近日,Electra团队宣布,iOS 11.3.1越狱工具的重新安装问题已经解决,Electra iOS 11.3.1越狱工具将会很快放出。

相关阅读:

苹果发布iOS 11.4.1第五个测试版:消除Bug,提升稳定性

苹果发布iOS 12第二个公测版:修复了地图错误

10、华为新机nova 3曝光:麒麟970+前后双摄 你会选择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消息,华为今日在微博上曝光了华为nova 3的图片,刘海屏和前后双摄都比较亮眼,将于2018年7月18日正式亮相。

华为nova 3采用的是刘海屏设计,前后玻璃材质机身,颜色选择也比较多,外观看起来很顺眼。

相关阅读:

联想Watch X智能手表今日开卖 45天续航颜值爆表

华为回应搬迁东莞:总部基地永远在深圳 不会搬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