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摩拜单车在欧洲遭遇恶性对待:政府呼吁市民积极举报

 2018-07-05 09: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5日报道,7月2日,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发生了共享单车投河事件。

摩拜共享单车被扔到河里,一名市民在河水中看到自行车后报告给了相关部门,随后这辆自行车被成功打捞。

当地政府在网站上写道:摩拜单车,耐用、宽敞、舒适,但不是水上交通工具”。当地政府并邀请市民一旦发现不文明用车现象立即向相关部门汇报。

据悉,共享单车进军欧洲后,车辆遭损毁或盗窃的事件时常发生。意大利媒体也多次报道了针对共享单车的不文明现象,呼吁大家文明用车。

ofo和摩拜公司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在当地引入了信用系统,凡是规范用车、或者举报他人非法用车者都能得到相应的分数,违规用车则会被扣分,然而不文明用车现象仍然很猖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摩拜单车
共享单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