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iOS 11.3.1越狱工具发布:重新安装问题已解决

 2018-07-05 10: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5日报道,iOS 11.3.1能否越狱?此前外媒曾曝出,由于重新安装问题,Electra iOS 11.3.1越狱工具的发布时间被推迟了。

近日,Electra团队宣布,iOS 11.3.1越狱工具的重新安装问题已经解决,Electra iOS 11.3.1越狱工具将会很快放出。

据悉,Electra iOS 11.3.1越狱将是一种半绑定的越狱工具,就像之前的Electra iOS 11.1.2越狱一样。

新的越狱工具将支持除iOS 11.4和iOS 11.4.1之外的所有iOS 11版本,iOS 11.4.1的越狱工具目前正在测试中,因为苹果已经修复了开发者Ian Beer发布的iOS 11.3.1内核漏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1.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