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抖音海外版被封禁 审核不严遭用户联名抵制

 2018-07-05 09: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5日报道,据外媒消息印尼政府自3日起封禁抖音的国际版Tik Tok,封禁的原因是该平台上大量存在不良影响的内容。

据报道,由于 Tik Tok 监管不力、审核不严,平台上出现了让很多用户抵制的内容,如:一个年轻人在跳舞,然后画面被切换到遗体上,而该遗体可能是拍摄者的亲戚。

在该视频传出后不久,印尼的网友便在网络上发出请愿书,结果大约有12.5万份签名,要求封禁该软件应用。

印尼通信部部长Rudiantara表示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该部门一直在监控Tik Tok,发现很多内容是消极的、不雅的,对于孩子们而言非常不合适。

事实上,抖音国际版今年的表现一直不错。此前张一鸣和马化腾隔空互怼就是因为张一鸣在朋友圈展示了抖音国际版(TikTok)战绩,庆祝TikTok获得了2018Q1AppStore免费下载量的第一名。

目前,Tik Tok仍可进行下载,但所有内容都无法查看。相关监管部门表示,如果Tik Tok尽快清理了平台上的不良信息,可以解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