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款iPhone多达8种配色!郭明錤曝光新iPhone售价

 2018-07-06 09: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6日消息,郭明錤今天又曝光了新iPhone的新消息,新iPhone将有8种配色,一款机型支持双卡双待,同时还曝光了两个版本的新iPhone价格,快来看看详情吧。

根据郭明錤的曝光,今年推出的6.5英寸的iPhone有黑、白和金三种配色,价格约为1000美元,和iPhone X相当,且第一次在苹果手机上实现双卡双待。而6.1英寸廉价版(LCD屏版)iPhone将有灰、白、蓝、红和橙多达五种的配色,零售价约为700美元,定价和iPhone8相仿。

此外配置升级的新iPhone X定价将比现在iPhone X价下调100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iphone_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