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i机器人提请苹果公司停售iPhone禁令

 2021-09-08 10: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8日报道:据媒体报道,小i机器人向上海高级人民法院提出行为保全申请(禁令),要求苹果公司立即停止涉及Siri的专利侵权,停止生产、销售iPhone产品。

据了解,小i机器人是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申请的发明专利,2009年获得授权,该专利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能够命令机器人查询、做游戏,也能与机器人以自然语言进行聊天对话,其专利申请领先苹果Siri7年。

2020年8月,小i机器人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讼,正式要求苹果公司停止专利侵权,并赔偿人民币100亿元,创造了国内高科技企业向国外科技巨头索赔专利费的最高纪录。

2021年9月3日,小i机器人向上海高院提出行为保全申请,要求苹果立即停止侵权。

目前,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已确认于9月6日收到了小i机器人提出的禁令申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iphone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