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支付被曝漏洞 普通用户莫惊慌,保证手机环境安全最重要

 2018-07-04 11: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微信支付官方SDK存在的严重漏洞的信息闹得人心惶惶,黑客可以利用漏洞可侵入商家服务器,但前提是黑客需要获得商家的关键安全密钥,因此普通手机用户不要惊慌,保持手机环境安全就是最好的防御手段。

保持手机安全,你需要做到这几点:

1、不随意连接公共场所WiFi

这类网络如果被不法分子利用,连接环不仅极易被“钓鱼”,手机内的隐私内容也极易泄露。

2、退出应用程序不彻底

不使用的手机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不仅会造成手机运行速度变慢,更会被有些恶意APP在后台传递隐私,威胁安全。

3、手机账户用同一个密码

有些手机用户习惯将所有账户都设为同一个密码。黑客若盗取其中一个,很有可能利用“撞库”的手段,窃取更多的个人信息威胁财产安全。

4、不要扫来路不明的二维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