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HTC宣布在台裁员 确保运营效率和竞争优势

 2018-07-03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报道,据媒体消息在连续多季的亏损下,台湾宏达电(HTC)昨日宣布启动组织优化政策,将于今年9月底前裁员1500人,裁员幅度近四分之一。

据报道HTC将在台湾地区进行制造部门的组织优化与策略性人力资源配置调整,预计缩减制造部门员工人数共1500人,让未来能更有效运用资源与专业人力,该计划预计于9月底前执行完毕。

此次裁员主要涉及HTC桃园厂,目前该厂雇用员工4000多人。

HTC表示,裁员是确保运营效率和竞争优势的重要举措,未来,HTC将引入创新工厂思维,迈向智能自动化生产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htc宣布在台裁员

相关文章

  • HTC宣布在台裁员,官方称为了扭亏为盈

    HTC公司宣布在台湾地区制造部门裁减1500名员工,以扭亏为盈。HTC为此发布了一则声明,声明中称,为了更好的降低成本,它将再次重组。HTC的高管同时表示,公司将与台湾地区“劳工局”合作,对所有受到影响的员工提供必要的帮助。

  • HTC宣布在台裁员1500人 裁员幅度近四分之一

    HTC宣布启动组织优化政策,,将于今年9月底前在台湾地区裁员1500人,裁员幅度近四分之一。HTC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今日公布了一项旨在优化台湾地区制造部门的计划,该计划将使得该制造部门更有效率、更加灵活地进行资源管理。”

  • HTC宣布在台裁员 为优化组织调整人力资源配置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报道,台湾宏达电(HTC)昨日宣布启动组织优化政策,将于今年9月底前裁员,裁员幅度近四分之一。HTC计缩减制造部门员工人数共1500人,让未来能更有效运用资源与专业人力,该计划预计于9月底前执行完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