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HTC宣布在台裁员,官方称为了扭亏为盈

 2018-07-03 11: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报道,HTC公司宣布在台湾地区制造部门裁减1500名员工,以扭亏为盈。HTC为此发布了一则声明,声明中称,为了更好的降低成本,它将再次重组。HTC的高管同时表示,公司将与台湾地区“劳工局”合作,对所有受到影响的员工提供必要的帮助。

HTC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经历过一次重组,而这次重组也被认为是继续解决上一次重组时带来的问题,在手机部门总裁离职不久之后,HTC就酱虚拟现实和手机业务合二为一,此举对于它新发布的手机并没有提供任何帮助。

盈利能力不断下滑使HTC受到了极大的困扰,自2014年来,HTC的年利润一直在减少,而且目前还看不到任何复苏的迹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