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推迟CDR发行 小米之后第二家推迟CDR计划的科技企业

 2018-07-03 09: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原本计划在本月申请CDR发行,但由于种种原因,该进程需要推后。

对此阿里作出回复称阿里巴巴从在美国上市第一天起就说过,只要条件允许,阿里巴巴就回来,这一态度从来没有改变过。针对今天市场的传闻,没有更多细节可以评论。

2014年9月,阿里巴巴集团在美国上市,成为美国历史上融资最大规模的IPO。

今年5月,证监会起草了《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吸引腾讯和阿里巴巴等科技巨头回归国内股市。6月,证监会正式实施《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同时还发布了IPO办法等另外8个配套规则,为创新企业在境内发行股票或CDR铺垫好制度道路。

此前,小米也在着手进行CDR发行相关事宜,但在提交CDR申请书后,小米决定暂缓CDR上市。如今,阿里巴巴成为了第二家推迟CDR计划的科技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