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兴在美对Maxell侵权案败诉 需赔偿4330万美元

 2018-07-03 17: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兴旗下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产品的无线设备,早前被日资电子公司Maxell控告专利侵权,双方在美国德州特克萨卡纳市展开诉讼,最终陪审团认定中兴通讯故意侵权,中兴被令向Maxell支付43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9亿元)。

2016年11月18日,因涉嫌专利侵权,日立Maxell公司将中兴诉至美国德克萨斯东区法院。指控中兴的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共105项产品侵犯了其专利,包括相机功能,音频处理,电源管理和导航。

中兴否认了麦克赛尔的指控,中兴认为麦克赛尔的专利并不涵盖新发明。最终陪审团认定中兴故意侵权,中兴被令向Maxell支付43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9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兴手机
中兴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