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李笑来割韭菜录音内容曝光:戳碎千千万万韭菜的心

 2018-07-04 13: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4日报道,近日,一段疑似“币圈首富”李笑来的谈话录音昨天晚间被曝光,引起业内关注。

今早,一段疑似“币圈首富”、《通往财富自由之路》作者李笑来的谈话录音被曝光,戳碎了千千万万韭菜的心,曾经的币圈鼻祖人设*,币圈造富神话成了拿网红与概念炒作赚散户口袋钱的包装骗术。随后,李笑来在朋友圈发文“尴尬了”,暗示录音为真。

李笑来割韭菜录音内容频爆粗口,谈话涉及多位区块链项目和币圈人物,比如老猫、neo、以太坊、Ripple、易理华、罗振宇、孙宇晨、赵长鹏等。当然,粗口不是重点,更重要的是他说出了很多韭菜不愿承认的实话,比如:“如果你随波逐流地认为价值投资是对的,那你注定是个傻X平庸的人物。”

1530682472138

今天十一点左右,李笑来在微博上发声:“我私下里说话的时候,脏话很多。我也喜欢研究各种语言中说脏话的方式。比如,美国人甚至可以说出全部由*构成的句子:FUCK FUCKING FUCKER! 公开场合尽量不说脏话是为了照顾大多数人情绪;私下,不用照顾我自己的情绪。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