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云鸟科技发起“为爱鸣笛”货车司机公益活动宣传月活动

 2018-07-05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鸟科技发起“为爱鸣笛”货车司机公益活动宣传月活动

5月22日消息 昨日,北京云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鸟科技”)、北京佳美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交通频道联合发起“为爱鸣笛”货车司机公益活动宣传月活动,为货车司机提供免费的口腔检查,借此呼吁全社会给予这个“不善言辞”的群体多一点关注,多一些温暖、多一点掌声、多一份尊重。

云鸟科技公共事务部副总裁雷禹指出,中国有超过2100万名货车司机,他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长期奔波在外、与家人聚少离多,作息时间紊乱、劳动强度大,长期受到诸如肩周炎、颈椎病等职业疾病困扰;收入不稳定,社会认知度、认可度低。

活动期间,所有云鸟司机学院的近百万名货车司机都可以通过线上预约的方式享受免费的口腔检查。昨日的活动启动仪式上,全国有近百名货车司机参加了义诊活动,免费检查了口腔状况。此外,5月23日,中国交通频道还将推出《为爱鸣笛》货车交通安全特别节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