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声域名“很热闹”hrn.com六位数结拍

 2018-07-06 09: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硬通货,其中三声母域名hrn.com以15.3万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hrn.com有“很热闹、好热闹”,字母HRN还对应“最高响应比优先法”的英文缩写含义,该域名非常适合搭建娱乐、游戏类网站。

域名fr.com.cn以4.5万元结拍,二声母域名含义丰富,有“芙蓉、富人、法人”等意思,适合搭建女性、金融理财等网站。

在数字域名中,四数字域名0927.com以118888元价格结拍;五数字域名30202.com拍出2万元,该域名排列有规律,读起来朗朗上口,方便记忆。

此外,双拼域名guatian.cn一口价2.8万元被秒,该域名有“瓜田”的意思,适合搭建农业类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