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技术研发能力受认可 邦帮堂累计获1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2018-07-06 13: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经国家版权局审核考证,“邦帮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PC版)V3.0与邦帮堂进件审核软件V1.0”被正式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从颁证之日起,两个版权将得到“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有效保护。该证书的获得,是邦帮堂长期高度重视软件及信息技术开发的结果,也是平台技术团队自主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最直接体现。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作为企业科技研发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指标,获得该证书的计算机软件将得到国家法律和“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重点保护。截至2018年6月29日,邦帮堂累计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共13项,均是由邦帮堂技术团队独立研发测试完成,可以说,这次国家版权的认证,不仅彰显了邦帮堂公司过硬的技术实力,也体现了邦帮堂在科技创新及自主知识产权建设方面的卓越成绩。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等最新科技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地深入应用,金融科技已成为平台实力不可或缺的因素。金融技术大大节省了平台的投入成本,势必成为未来左右金融领域发展的的中坚力量。未来,邦帮堂将继续深入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技术研发,通过金融科技提升平台服务质量,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