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洲际赛能否卫冕?傲风&RNG16城线下观赛邀你为LPL加油!

 2018-07-06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5日至8日,RNG即将和EDG、RW、IG一起代表LPL出征英雄联盟洲际赛,对抗中国台湾LMS和韩国LCK赛区!从LPL春季总决赛到MSI冠军邀请赛以及德玛西亚杯决赛,AutoFull傲风作为RNG官方赞助商,在队员们夺冠的每个激情时刻,都向小皇人发出线下观赛集结令,为RNG和冠军奖杯打call!

RNG三连冠之路上,我们通过线下观赛见证了小狗成功加冕LPL冠军、MSI世界冠军、德玛西亚杯冠军。本次在充满战略性和变数的洲际赛对抗中,小狗能否带领RNG和其他LPL战队一起杀进决赛,卫冕洲际赛冠军是最大的看点。让我们一起为他,为RNG、为LPL加油打CALL!

本次洲际赛观赛活动,在RNG官方赞助商傲风电竞椅和RNG官方粉丝后援会的组织下,我们将在南京、杭州、上海、武汉、重庆、深圳、兰州、呼和浩特、北京等全国共16个城市向小皇人们再次发出集合令,线下观赛为RNG加油助威,见证3个赛区的强强对抗!

作为RNG最强后援团的小皇人们在线下观赛中热情呐喊,激励队员们为冠军荣誉而奋斗。子啊线下互动观赛的过程中,大家往往能意识到“小皇人”不只是一个称呼,更是一个有着共同情感联系的团体。同城的小皇人们因为共同的热爱而齐聚线下观赛,一起呐喊欢呼,一起激动流泪,结下深厚的友谊,留下难以磨灭的青春回忆。

7月5日至8日,全国16城线下观赛已经启动!现场还能领取RNG精美战队周边、官方定制应援物等礼包,快加入傲风观赛军团,一起为RNG加油助威吧!

关注微信号【傲风椅子精】,回复“观赛”或“城市名”扫码加入粉丝群!

观赛地点:南京、杭州、深圳、重庆、石家庄、昆明、上海、武汉、西安、兰州、长沙、呼和浩特、北京、广州、太原、合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lol洲际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