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暴风集团控股股东冯鑫 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

 2018-07-07 09: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7号,昨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系中信资本以股权转让合同纠纷为由向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对冯鑫先生名下暴风集团3,271,296 股股票进行司法冻结。

公告称,冯鑫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70,322,408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34%。累计被冻结股份 3,271,296 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4.65%,占公司总股本的 0.99%。

暴风表示,本次司法冻结事项目前不存在被冻结股份被强制过户的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直接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