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共享经济再出新品 共享轮椅现身杭州 蚂蚁信用免押金

 2018-07-09 09: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9日消息,最近杭州的几所医院迎来了一批轮椅,这不是普通轮椅,而是共享轮椅,不仅可以使用蚂蚁信用分免押金,还可以1小时内免费使用,极大方便了有临时轮椅需求的人。

共享轮椅操作与共享单车相似,首先需要扫描车上二维码,根据提示进行交押金(蚂蚁信用免押金),接着开锁就可以使用了。

费用方面,共享轮椅每日可以免费使用1小时,超出后3元/0.5小时收费,封顶30元。

据悉,共享轮椅已经登杭州市一医院、杭州市三医院、萧山区一医院、萧山中医院、浙江萧山医院等医院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